这只叫作Safira的汪前一段时间离家出走跑丢了,主人苦寻了好几天终于找到了它,但是当时汪的处境,并不是那么乐观。

不知道为什么,Safira被困在了一处离家1英里多,并距离地面200英尺高的悬崖上。当时是主人听到了它的叫声闻讯赶来,看到了悬崖上的汪。不过万幸的是,当时狗狗摔下去的时候更好卡在悬崖上一小块石头的突起,但是它也根本动弹不得。好几天没喝水没吃东西,境况堪忧。

绝望中的主人尝试着向当地的消防队寻求帮助,她害怕因为抢救对象是一只狗狗,对方会不愿意受理,但她错了。

当地Ituporanga消防队在接到报警后马上就赶到了现场那处悬崖开始了救助。

其中一位消防员Luis Fernando表示,这项任务确实不太简单,由于那处陡崖很高,所以他们要下降人员到25米处才可以接到汪。好在当时一切顺利。

当狗狗看到消防员的到来简直就像看见了救世主,抱着就一顿猛亲。估计它觉得除此之外实在没有什么其他方式能表达对消防员们对它的救命之恩了。

后来消防员叔叔们还说,这不是第一次接到这片地区关于营救狗狗的报警。对于他们来说,它们的安全一样重要,一样值得他们全力以赴。

同时也想到了国内也有很多消防员叔叔or哥哥们也会努力帮助被困的喵汪救它们脱险~ 谢谢他们的辛勤和不畏艰险,和对待生命的一视同仁。

“谢谢叔叔,救我狗命!”

#萌宠那些事#超级话题

9708帖子 1.1万粉丝

+关注

评论
热度(1)

© 鸸鹋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